Dear 33

东京15天吃货笔记

在东京浪了15天,谢谢地主桑拼尽全力带我打了39种日料,再加上各种临时看到就冲动脑热买的加餐和零食,这次旅行简直就是一只行走的饭桶。所以虽然懒得整理记在本本上的攻略了,但还是选出了部分精华留个纪念,以后有机会再吃几次都不过分呢~

(带※的基本都是有一家以上的店铺的,有的连锁店分店还很多,所以还是不写地址了,在路上用Google,查一下就去吃吃吃吧!)

1.原宿真的是好多好吃的,而且好多网红店,如果不知道吃什么,哪家排队多就吃哪家,基本不踩坑!



2.虽然去箱根的时候天气阴冷,但是这里的食物真的让人感觉很温暖呢~



3.美食街里,小町通绝对是这次的top1!



4.来到我最喜欢的甜食了!这才是每日的主食!!




5.这次几乎没怎么吃寿司,因为觉得以下日料都不输寿司啊!




6.那些又贵又好吃的牛肉们……真是讨厌啊……



7.最后隆重介绍很多明星政要都来过的一家店铺,重点是相比起名气和美味,很亲民的价格简直是感动到哭!



最后谢谢身兼远程导航、周末导游、翻译、钱包、优惠券等数职的地主桑的合照~ 作为回报,下次回南宁,带你打卡39种粉吧~


评论